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企业动态 > 正文

字号:  

稳盛金融集团登陆纳斯达克 欲全面进入互联网金融

  • 发布时间:2015-10-28 16:0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美国纽约时间2015年10月28日,稳盛金融集团成功登陆美国纳斯达克,股票交易代码“WINS”。

  稳盛金融集团的业务始于2006年,主要为中国境内的中小企业进行金融服务、提高融资水平和进行风险控制。从事的业务包括融资租赁、融资担保以及相关的融资咨询服务等。旗下晋商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和山西栋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分别在各自的领域内属于知名公司。公司的董事长兼联合首席执行官郝建明宣称:“稳盛金融集团的专业管理团队和国际化经验,会在新的平台上深入理解和把握市场机会,有信心为股东创造回报、为客户和员工创造价值。”稳盛金融集团原首席执行官穆仁辉继续担任上市公司的联合首席执行官和首席运营官。

  稳盛金融集团上市后,计划全面进入互联网金融领域,推动互联网+融资租赁、互联网金融+商业保理和互联网金融+资产管理等业务模式,把上市公司打造成一个全新型、以互联网金融为核心的金融控股集团,为中国的中小企业和小微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稳盛金融集团是在美国上市公司的中国概念股中唯一的从事金融控股经营的公司,也是中国境内民营企业背景从事类金融业务少有的一家上市公司,是一件具有重大里程碑的事件。稳盛金融集团在美国的成功上市,标志中国经济的未来发展持续得到国际资本的关注和认可,也极大地拓宽了民营金融境外融资的渠道,更好的为国内的经济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中新网金融频道)

互联网金融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京天利 19.06 9.98%
2 赛为智能 18.52 9.98%
3 天源迪科 17.00 6.25%
4 银之杰 16.53 6.10%
5 恒生电子 62.84 5.1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卫星石化 15.08 -3.52%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新湖中宝 4.52 -2.80%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东方财富 16.47 -2.7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