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企业动态 > 正文

字号:  

金信网推出理财产品加息宝

  • 发布时间:2015-09-17 16:29:30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日前,金信网推出了一款移动端的独享产品——加息宝,据了解,该产品没有投资期限,可随时赎回,首月投资的年化收益率为6%,以后每月递增0.5%,最高收益率可高达15%。这么高的收益率不仅秒杀各类“宝宝类”产品,就是主流的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也难以比拟,可谓是移动端的理财神器。

  为了庆祝加息宝的上市,金信网在9月10日至9月30日更是开启了疯狂加息2%的活动,这样一来,投资者在这一阶段投资加息宝产品,可以享受8%的基础年化收益率,如此高收益、高可靠的互联网金融产品目前在业内已经非常稀有。

  金信网创始人、首席运营官安丹方表示,金信网发布加息宝产品,一方面可以帮助公司在角逐移动端市场过程中占据优势,另一方面也有助于推动公司向移动金融战略转型。

  如今,在互联网金融行业,不管是理财用户还是从业者,都正在从传统的PC端转向移动端;而随着近期监管政策的不断出台,以及传统金融机构和互联网企业的持续进入,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竞争已经日趋白热化,产品的同质日趋严重。在这种情况下,移动金融的发展还为互联网金融开辟了新的蓝海。

  “未来,谁能抓住移动互联网谁就会成为最后的赢家。”金信网安丹方表示,“移动互联的无边界性可以帮助用户充分利用碎片化的时间与碎片化的资金进行理财。”据了解,金信网在初入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时候,就已把移动金融作为公司重要发展部分进行布局。为此,金信网成立了专业的移动金融团队,针对安卓和苹果客户端进行了相应产品和服务的研发,同时,为保证用户资金的安全性,金信网还重点加强了安全技术攻坚,从端口上进行安全防护,让移动金融的投资用户放心。

  今年3月份,金信网的手机客户端产品——金信宝正式上线,使得投资者能够随时注册进行互联网金融投资,可以实时管理投资组合、查看投资收益。由此,金信网开始加速在移动端的部署,并致力于为移动端用户带来更加创新的移动金融服务。

  加息宝作为金信宝APP的独享产品,具有逐月涨息、随存随取、期限自由、当日计息等四大优势,加息宝的推出为用户带来了既有高灵活性又有高收益的移动理财产品,更是为金信网推动移动金融战略打下坚实基础。

  安丹方表示,未来五年,移动金融将是互联网金融企业的战略突破口,流量、资讯、咨询乃至更多金融服务体系,最终都将在移动端角逐,因此提早布局,将有助于互联网金融企业在未来的五年站稳脚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