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32岁啃老男子嫌零花钱少 持刀将老父砍死

  • 发布时间:2016-01-22 16:07:08  来源:东方网  作者:金川  责任编辑:张明江

  为了钱,他全然不顾父母的养育之恩,甚至痛下杀手将亲生父亲活活砍死,而后洗手离开并四处闲逛。近日,厦门市集美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孙某。

  32岁的孙某是河南人,在河南老家曾两次因故意伤害罪被关进监狱,刑满释放后,在家又经常殴打自己的爷爷奶奶,使得两个老人有家不敢回,在厦务工的孙某父母只好将孙某接到身边管教。

  谁知来到厦门的孙某并无改变,仍整日游手好闲,不务正业,甚至吃住都在网吧,偶尔回家也是找父母要钱,一要到钱后就离开家,基本不理会父母。

  去 年10月29日,孙某像往常一样回家吃了晚饭,找父亲要钱,其父给了20元,孙某嫌少,说想换双新拖鞋,但其父不肯多给,孙某生气地说要离开厦门去外地, 并索要路费,也遭到拒绝,孙某气得冲到厨房拿了一把菜刀,二话不说就朝父亲的头上、脸上砍去,其父一下就歪倒在床上,说不出话来。

  看 到鲜血直流的父亲,丧心病狂的他又对着父亲的腿砍了几刀,对喉咙部位也砍了几刀。见父亲已经躺着不动了,孙某将菜刀拿回厨房,清洗掉满手的鲜血,拿了钱, 将门锁上,之后便到楼下超市买了拖鞋、白酒等,离开了。孙母回到家中后,立马报了警。警察于去年10月30日在灌口将正在四处乱逛的孙某抓获。

  经法医尸体检验鉴定,孙某父亲的头面部、颈项部及肢体共有28处创口,系全身多处被锐器砍切,导致大失血死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