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三名95后辍学少年 没钱上网持刀抢劫5人

  • 发布时间:2015-08-05 08:53:59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三名“95后”少年早年辍学,终日流连在网吧沉迷上网虚度年华。最终因没钱上网走上了犯罪的道路。8月4日,中国江西网记者从进贤县公安局了解到,这3名少年已被警方刑拘。

  今年7月31日23时许,进贤公安刑侦二中队先后接到刘某、梅某等四人报案称:其先后在云桥南路被四名男子持刀拦路抢劫,被抢了手机和现金。

  接警后,警方立即召集警力对案件全面梳理、制定侦查方案。民警首先围绕案发现场调取视频,获取犯罪嫌疑人的活动轨迹;并在案发现场周边的网吧、宾馆进行走访、排查。8月3日上午,民警在某来网吧排查时,发现有三名神情鬼祟的嫌疑男子,民警现场对三人进行了盘查,在陈某永身上发现有一部手机疑似被抢手机,随后将三人传唤至执法办案中心进行审查,经受害人辩认和结合视频,这三名男子就是7月31日涉嫌抢劫的男子。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徐某波(男,1995年11月生,进贤县李渡镇人)、陈某永(男,1996年1月生,进贤县李渡镇人)、黄某(男,1996年7月生,进贤县李渡镇人)对于7月31日23时许窜在云桥南路持刀拦路先后抢劫五人,抢得手机一部和现金100余元的事实供认不讳。办案民警对记者说:“据三人所供他们均已辍学,终日喜好流连在网吧上网,因身上没钱了便有了抢劫的想法。”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永、黄某、徐某波已被刑事拘留,此案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