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福州:醉酒男与两美女玩“捆绑游戏”被搜走6500元

  • 发布时间:2015-08-04 13:20:16  来源:光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8月4日讯据东南快报报道,一男子在福州某夜总会门口带走两美女到足浴推拿店玩“捆绑游戏”,不料自己喝多睡着了,身上6500元被搜走。昨日,华大派出所民警将2名美女抓获。

  几天前凌晨1时许,王先生从夜总会醉醺醺出来,在门口遇到2名20多岁的美女。2名美女主动邀请王先生,请吃夜宵。王先生乐坏了,赶紧邀请她们到一海鲜吧吃夜宵。吃完夜宵后,王先生提出做足浴。2名美女同意了。王先生便带着她们来到福飞路上一足浴推拿店。在包厢里,王先生提出做游戏玩,让两个美女将自己绑起来。在王先生的一再要求下,两美女绑上了他,然后给王先生按摩。后来王先生因为喝多睡着了。两美女遂将其身上的钱偷光跑路。次日,王先生酒醒后发现被盗6500元。昨日,民警通过视频监控等图侦手段,将2名美女捉拿归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