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男子被控涉嫌33次虚报车祸 企图骗取巨额保险金

  • 发布时间:2015-08-03 14:0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据外媒3日报道,一名37岁的新加坡男子,涉嫌33次捏造车祸报告企图骗取多家保险公司超过45万新元。他上周被控,法官准他保释,待本月28日过堂。

  报道陈,37岁的被告拉麦莫哈末共面对33项控状,指他从2011年5月至2013年7月间,先后与32人合谋,捏造驾车遇车祸的虚假报告,向多家保险公司索取赔偿。

  首控状指被告于2013年7月间,与同谋莫哈末华迪串通捏造一份车祸报告,报告指莫哈末华迪于2013年7月4日晚上9时55分左右,驾驶汽车沿万礼路朝向义顺行驶时遇到车祸,导致汽车破坏不堪,向Liberty保险公司索取赔偿17338新元。

  据悉,被告其他控状的犯罪手法如出一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