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真人秀酬劳诱人 揭秘真人秀酬劳到底有多高

  • 发布时间:2015-08-03 10:53:25  来源:光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真人秀酬劳诱人:这个是姚晨说的,都说姚晨嘴巴大,看来不是虚有其表呢?日前,姚晨在出席某活动的时候就透露了明星真人秀的酬劳很高这一个事实哦。

  姚晨表示:“说实话,真人秀节目给的酬劳确实很高,也很诱人。我自己有空会看真人秀,但是今年比较忙,没时间真正关注到,说实话不是那么了解。”姚晨说:“演员最后还是要回到自己的本职工作去。”

真人秀酬劳诱人 揭秘真人秀酬劳到底有多高

  就拿奔跑吧兄弟来说吧,有网友曝光《奔跑吧兄弟》的七位明星的出场费清单,清单中透露,邓超出场费最高达到1000万,Angelababy、王宝强各800万,郑恺、李晨、陈赫都是400万,王祖蓝最少只有200万,一季的明星出场费总和直指5000万!

  但随后就有媒体报道,邓超一季的出场打包费用实际为3000万,连近期录制跑男担任嘉宾的黑人陈建州一天的出场费也高达200万。

  真人秀酬劳诱人,真的,好诱人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