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网传小伙车祸倒地无人理打120自救 当事人否认

  • 发布时间:2015-07-13 09:03:40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现场图片

  日前,一条关于“安徽小伙车祸后倒地无人理打120自救”的网帖被热转,帖子里称,淮北市段园镇一青年骑车时遭遇车祸,围观群众无人报警,最后还是小伙子自己打120自救。然而,记者昨日调查时发现事实并非如此。据当地警方介绍,车祸发生后,有热心群众立即报警,车祸另一方司机也立即联系120。

  [传闻]“冷漠路人”网传热炒

  7月11日,一条关于“安徽小伙车祸后倒地无人理打120自救”的帖子,吸引了不少网友的眼球。帖子里称,“7月10日傍晚,淮北市段园镇毛庄村的大路上,一名20多岁青年驾驶摩托车与一辆白色小轿车发生碰撞,青年被摔在路上奄奄一息。十余分钟后,倒地青年艰难地从口袋里掏出手机,用微弱的声音拨打120自救。”该帖一经发出后,立即引起大量评论、转发。网友们纷纷留言称“路人冷漠”、“心寒”等。

  [真相]伤者称根本没那回事

  7月12日,记者辗转联系上遭遇车祸的小伙子。关于网帖内容,小伙子告诉记者:“根本不是那回事。”

  受伤的小伙子是徐州睢宁人,目前在徐州市矿山医院住院治疗。据小伙子回忆,事发时,他的确骑着一辆黑色摩托车与一辆白色小轿车发生了碰撞。

  “当时我被甩出去好几米,浑身疼痛,头也很晕,躺在地上站不起来。”小伙子告诉记者,“但我当时听到旁边有人喊‘快报警’、‘快打120’之类的话。”关于帖子里所称“打电话自救”的内容,小伙子称,当时他听到有人报警了,于是掏出手机拨打了自己家人的电话。

  肇事车司机也报警了

  据当地派出所调查,车祸发生在7月10日19:33。“19时35分,现场一位李女士拨打了110报警电话。”段园镇派出所负责人告诉记者,“同时,小轿车驾驶员张某也及时拨打了120求助。段园镇医院在接到救助电话后,医务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医护人员现场初步诊断后,根据伤者伤情需要,立即将其送往徐州矿山医院救治。”段园镇医院负责人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当晚,小轿车司机也已垫付了2000元医药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