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大马一中国籍孕妇丈夫携巨款失踪 无法更新签证

  • 发布时间:2015-07-24 11:54: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胡爱善

  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报道,马来西亚一中国籍女子怀孕7个月,其大马籍丈夫却忽然失踪,以致面对无法更新签证需遭遣返厄运。

  身怀六甲的罗女士(31岁)因其大马籍丈夫林德汉(39岁)失踪已超过2个月,但签证即将到期且无法更新,以致恐或无法继续留在马来西亚寻找丈夫,而于23日再度向马华公共及投诉部主任张天赐寻求帮助。

  张天赐表示,基于罗女士目前已怀孕7个月,依航空条例是不允许乘搭飞机,而罗女士的签证已到期且无法获得更新,让她面临着两头不到岸的情况。

  张天赐在了解情况后,马上与移民局总监慕斯达法进行会谈。基于人道立场,移民局也同意延长罗女士的签证多6个月至明年2月。

  张天赐表示,林德汉失踪至今已超过2个月,且目前依情况看来是非常不乐观。“无论如何,我们会全力帮助罗女士寻回她的丈夫。”

  林德汉是在今年5月身怀2万令吉巨款,声称出门遇朋友喝茶后失踪,至今已超过2个月,诡异的是自他失踪后,其商业伙伴也失联。警方曾在林德汉失踪6天后,于孟沙区店屋后巷发现其乘坐的轿车,唯车上所有物品已不翼而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