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台媒:大陆学生流行整成范冰冰 暑假美容院预约爆满

  • 发布时间:2015-07-21 15:37: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台媒称,大陆近期吹起一股整形风,高中生高考完就忙着去整形医院报到,还期望能整成像艺人刘亦菲或范冰冰等。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整形美容科主任李力群的整形手术预约排到8月底,其中有6成是“准大学生”,约120人。

  台湾东森新闻网7月20日引述《温州晚报》消息称,李力群指出,女生大多爱整眼睛,男生则爱整鼻子。学生不但互相分享整形经验,还会推荐攻略,“暑假会出现三个阶段的整形高峰,包括高考结束,成绩揭晓,志愿填完。”

  据了解,女性“准大学生”70%想整眼睛,20%整鼻子,还有10%的是腋臭、抬头纹等小手术。这些局部整形价格在几千到1万元之间。而这些学生不像一般顾客大多是谘询医生要怎么整,反而是直接拿明星的照片说,“我眼睛就要整成这样!”还有学生把自己的照片修成美女照,询问医生能不能照那样去整。

  和平整形医院副院长李文芳说,有些整型的学生明明已经很漂亮了,但对自己长相却还是不满意,“希望‘准大学生’要理整形,例如为了更好的社会竞争力、为了职业生涯打算,也要经过深思熟虑,能充分承担责任及后果,绝对不能盲目跟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