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儿子偷看路边男女吵架遭谩骂 父亲还嘴被打至吐血

  • 发布时间:2015-07-21 15:20:09  来源:海南特区报  作者:畅凯  责任编辑:张明江

  监控视频

  “你和孩子一般见识啥?”就因为这一句话,家住海口秀英村的外来务工人员黄树红,在20分钟后遭到了6名男子暴打。

  据悉,7月18日22时20分许,黄树红11岁儿子小虎(化名)听到有人吵架便开门探出头偷偷往外看,结果却遭到了对方的谩骂。几分钟后,黄树红出门倒垃圾时见一男一女还在争吵,便随口说了一句“你和孩子一般见识啥”,随后双方发生冲突。约20分钟后,吵架男子叫来了5个人对他进行“报复”,这群人砸坏了黄树红家的房门,冲进屋里打砸物品还打伤了他。目前,3名打人者已被辖区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分局海垦派出所控制,案件正在侦办中。

  黄树红介绍,他们一家租住在秀英村一栋6层高民宅的一楼,房门正对着街边通道。18日22时许,门外传来的争吵声让11岁的儿子产生了好奇。“我儿子开门伸出头偷偷往外看,当时应该是一对夫妻正在路边吵架,两人发现我儿子在看他们吵架就骂骂咧咧的,我儿子就赶紧关门了。”黄树红说,几分钟后他出门扔垃圾时看到两人还在争吵,便随口说了一句“你和孩子一般见识啥”。没想到这句话激怒了吵架男子,两人发生争执,最终双方不欢而散。

  “大约20分钟后,对方突然来砸门。”黄树红称,他们家的窗户被人砸破了,还有人往家里丢东西,而门外的一块木板也被对方的6个人抬起来撞击他家房门。“老婆把桌子搬过来顶住房门,但还是被这些人撞开了房门,我赶紧报案。”黄树红说。“这群人闯进来后,我看到有人拿着石头,有人拿着钢管,冲过来就朝我老公打。”黄树红的妻子闫女士说。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黄树红家看到,现场一片混乱、满地污秽,11岁的小虎因为害怕至今不敢回家住。“我和他们无冤无仇,他们6个大男人不仅打人而且还砸坏了家里的东西,真是太可恶了,我一定会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利。”黄树红说,他左腿受伤缝了5针,胸部和脑部更是疼痛难忍,在医院里还吐出血。

  记者了解到,事发后民警赶到现场,3名男子当天晚上被警方控制。目前,辖区海垦派出所正在侦办此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