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理财 > 白领小资 > 正文

字号:  

欧洲各大豪门吐故纳新 巴萨重量级新援追星梅西

  • 发布时间:2015-07-14 16:07:05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刘大伟  责任编辑:刘波

  随着转会大幕的开启,五大联赛豪门纷纷忙着吐故纳新,为新赛季重组。虽然截至目前没有什么重磅球星新闻的出现,但诸如卡西、范佩西、法尔考等一些如雷贯耳的球星改换门庭,还是令人颇为惊艳。那么,就让我们梳理一下国际足坛截至目前,都有哪些值得关注的转会。

  施魏因斯泰格

  “小猪”披上红魔战袍

  这个夏天,曼联的卡灵顿基地可能是最热闹的地方了,球员出出进进,曼联快速有序地完成或接近完成了多笔转会交易。德国国脚施魏因斯泰格和法国国脚施耐德林昨日双双穿着红魔的红色队服亮相老特拉福德球场,这标志着曼联今夏第三四笔引援交易正式完成。据英国媒体披露,施魏因斯泰格的转会费为1400万英镑,合同有效期为3年;施耐德林的转会费为2500万英镑,合同有效期为4年。

  “曼联是一家大俱乐部,这里有着许多光辉的传统,这也正是我所期待的。我们有着共同的理念。我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去赢得冠军,而曼联也同样一直在为此努力。我渴望能够穿上这身球衣比赛。能够来到曼彻斯特,并为曼联效力,这一直是我职业生涯中的一个梦想。”完成签约后,施魏因斯泰格这样说。施耐德林则说:“我非常高兴成为曼联的一员,当我知道曼联对我有兴趣时,我很容易就做出了决定。我在南安普敦度过了愉快的7年时光,那会是一家永存我心中的俱乐部。但是当有机会成为曼联这家伟大的球队的一部分帮助球队取得成功,这样的机会太难错过了。我对将要开始的英国行非常期待。”

  此前曼联还转入了德佩(2500万英镑)与达米安(1300万英镑)。在完成4连签后,目前曼联已能排出多种强大的阵型组合。如果再有一名大牌前锋或者中后卫加盟的话,范加尔手中的阵容完全可以冲击赞助合同中所要求的欧冠八强甚至是四强目标。

  范佩西

  纳尼

  波多尔斯基

  土超豪门连抢大牌

  土超联赛在这个转会市场可谓风生水起,接连传出一些大牌球星转战土超的消息。最有名的当属范佩西、纳尼与波多尔斯基。

  随着状态下滑,曼联球星范佩西与曼联缘分走到尽头。费内巴切给了范佩西一纸3年合约,队内最高年薪(据悉周薪约合24万英镑),转会费约在500万英镑左右。当地时间周日范佩西抵达伊斯坦布尔,吸引了大批球迷前往接机。这也是费内巴切连续敲定的第二位曼联球员,此前他们刚刚签下葡萄牙边锋纳尼。

  另外一支土超劲旅加拉塔萨雷则签下了阿森纳边锋波多尔斯基。据悉,波多尔斯基与新东家签下3年合同,转会费为400万欧元。现年30岁的波多尔斯基出身科隆青训,随后效力过拜仁、阿森纳和国米等球队,2012年加盟枪手后出场82次,打进31球。国家队方面出场125次攻进48球,随队获得2014年世界杯冠军。

  切赫

  法尔考

  蓝军门神转投枪手

  阿森纳俱乐部官方日前宣布,捷克门神切赫加盟球队。根据英国《天空体育》提供的消息,切赫的转会费是1000万英镑,他将同枪手签约3年,周薪达到10万英镑。切赫在2004年夏天加盟切尔西,当时的转会费是700万英镑。效力切尔西的11年间,切赫出场494次,完成228次零封,获得了4次英超冠军、1次欧冠冠军、1次欧联杯冠军、4次足总杯冠军、3次联赛杯冠军和2次社区盾杯冠军。在个人荣誉方面,切赫也获得过3次英超联赛金手套奖。随着切赫的加盟,阿森纳门将位置竞争激烈。

  放走大将的切尔西也没闲着,他们官方宣布哥伦比亚前锋法尔考从摩纳哥租借加盟,租期1年。法尔考上赛季租借到曼联后表现并不如意(26场4球),但他的实力已经久经考验,他现在仍然是欧洲最炙手可热的前锋之一。下赛季老虎将继续征战英超,期待他能重现老虎的威力。

  斯特林

  曼城大手笔签斯特林

  要说英超敢于烧钱的还是曼城,一个斯特林曼城就砸下去4900万英镑。曼城付给利物浦的转会费最高将达4900万英镑。据悉,利物浦已经同意斯特林与曼城就新合同开始谈判,并接受例行体检。

  据悉,斯特林的4900万英镑转会费由4400万英镑+500万英镑浮动的形式构成,其中500万英镑将由斯特林在新赛季的表现决定。而斯特林的周薪将高达20万英镑。预计斯特林在交易确定后24小时内接受例行体检。斯特林也将成为足球史上身价第12高的球员,也是曼城历史上身价最高的球员。斯特林的前东家女王公园巡游者将得到大约800万英镑。在将斯特林出售给利物浦时,合同就已经规定女王公园巡游者将得到20%的收入。

  沙拉维

  小法老转战法甲

  意甲继续球星流失。北京时间今晨,法甲摩纳哥俱乐部官网消息,AC米兰知名前锋沙拉维正式加盟。下赛季,沙拉维将代表摩纳哥队出战法甲联赛。据外媒报道,沙拉维加盟摩纳哥为先租后买,合同中包含1600万欧元买断条款。现年22岁的意大利国脚在AC米兰俱乐部度过了职业生涯最重要的时光,代表AC米兰俱乐部出战超过100场比赛并打进27球,如今意大利前锋将在法甲继续他的职业生涯。

  AC米兰7月22日将抵达上海,沙拉维离开后,中国球迷又少了一些对这支老牌俱乐部的期待。

  图兰

  巴萨新援追星梅西

  西甲巴萨也迎来了一个重磅转会。北京时间7月7日,西甲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宣布,已经与效力于马竞的中场球员图兰达成协议,这位28岁的土耳其国脚将加盟巴萨,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5年的合约。巴萨支付给马竞3400万欧元转会费,另外还包含700万欧元浮动条款。图兰是一名实力派中场,他在马德里竞技出场178次打进22球并有32次助攻,帮助球队拿到过西甲、国王杯、西班牙超级杯、欧联杯和欧洲超级杯冠军,还打进过一次欧冠决赛。

  抵达巴塞罗那俱乐部之后,图兰第一句话就是:我现在就想见梅西!可以看出,梅西在球员心中的影响力也是很大的。本报记者 刘大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