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债券 > 债券资讯 > 正文

字号:  

中车将发行500亿元债券

  • 发布时间:2015-07-23 03:29:56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波

  昨晚,中国中车对外发布《第一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根据公告内容,董事会审议通过发行待偿还余额总计不超过等值500亿元人民币的债券类融资工具。

  根据公告内容,昨日中国中车召开的会议同意公司发行包括公司债券、超短期融资券、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永续债、境外人民币债券、美元债券或境内发行的其他债券新品种等在内的债券类融资工具,发行的各类债券待偿还余额总计不超过等值人民币500亿元。

  对于发行的募集资金的用途,中车方面对外表示将有望用于满足公司生产经营需要、调整债务结构、补充流动资金以及项目投资等。这一决议的表决结果显示,决议获得了11票全票通过。

  此次审议通过的《关于审议发行债券类融资工具的议案》有效期为自股东大会批准之日起至公司2015年度股东大会召开日止。昨日,中车会议也同意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发行具体事宜,并同意在获得股东大会授权后将相关授权进一步授予公司董事长及总裁具体负责实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