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债券 > 债券资讯 > 正文

字号:  

莱商银行将发10亿金融债

  • 发布时间:2015-07-21 02:32:0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张勤峰  责任编辑:胡爱善

  莱商银行20日公告称,拟于7月23日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招标发行总额10亿元的该行2015年第一期金融债券。

  公告显示,莱商银行本期债券拟分为两个固定利率品种,品种一期限3年,计划发行5亿元,品种二期限5年,计划发行5亿元。本期债券将通过中国人民银行债券发行系统公开招标的方式发行;票面年利率将根据市场招标结果确定;采用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逾期不另计利息。本期债券招标日为7月23日,7月27日缴款截止并起息,存续期内每年7月27日支付利息。

  公告指出,本期债券本金和利息的清偿顺序等同于商业银行一般负债。根据中诚信国际的评级结果,发行人的主体信用级别为AA-级,本期债券的信用级别为AA-级。本期债券募集资金将全部专项用于发放涉农贷款。

  据统计,本期债券将是今年国内发行的第四只“三农”专项金融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