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银行 > 银行要闻 > 正文

字号:  

互联网银行玩转“基金超市”

  • 发布时间:2016-04-15 16:47:2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胡爱善

  随着各种互联网基金销售平台数量越来越多,竞争日趋激烈。由于基金投资专业性较强,面对大量基金选择困难,成为不少投资者的一大“痛点”。如何有效解决投资者需求,成为各平台能否脱颖而出的关键。

  笔者近日从民生直销银行了解到,其全新互联网基金投资平台“基金通”再添新功能,引入金融财经第三方wind(万得)数据库,为投资者提供专业资讯服务。投资者通过民生直销银行网站和手机客户端“基金通”频道,可在“沃尔玛”式“基金超市”里挑选产品同时,享受专业化的“信息导购”功能,投资过程信息更透明,更方便找到适合自己的基金类型。

  据了解,“基金通”是民生直销银行打造的一款智能化基金销售平台,为客户提供多达1500种全品类基金产品,并可按照业绩排行、主题归类、热门基金等智能筛选机制。此次上线的资讯服务新功能,客户可在首页资讯专区浏览基金动态、基金看市和基金要闻,也可在单支基金页面浏览该基金更为详尽的信息。投资者打开“基金通”,可了解基金市场新闻动态,判断是否交易好时机,在挑选基金时有专家支招,投资者做出决策后可一键购买,实现了基金销售的全流程一站式服务。此外,“基金通”还提供“自选资讯”功能,投资者可根据自己需求和关注点,订制个性化的资讯信息,实现海量信息与智能筛选的双重功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