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银行 > 银行要闻 > 正文

字号:  

东北城市商业银行战略联盟倡议书

  • 发布时间:2015-12-02 07:33:07  来源:辽宁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胡爱善

  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东北再振兴也迎来了难得的战略机遇。作为东北城市商业银行的代表,盛京银行、吉林银行、龙江银行积极倡议 “加强金融大联合,促进东北再振兴”,共同发起成立“东北城市商业银行战略联盟”。

  战略联盟以共同发展和长期合作为目标,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整合区域金融资源,强化区域互联互动,联合拓展金融市场、联合提供金融服务、联合控制金融风险,不断探索市场共有、信息共通、利益共享的发展新格局,全面支持东北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国有企业改造重组,为东北再振兴提供新的动力。

  我们诚挚地邀请更多的东北城商行加入战略联盟,共同谋划东北振兴的金融之策,共同探求东北振兴的创新之路,共同谱写东北再振兴的华彩乐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