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银行 > 银行要闻 > 正文

字号:  

建设银行全面加强集团党建工作

  • 发布时间:2015-10-22 10:21:52  来源:金融时报  作者:杨洋  责任编辑:胡爱善

  日前,建行党委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境内子公司党组织建设的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总行直属中心党组织建设的意见》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境外机构党组织建设的意见》等4个文件。

  据悉,上述4个文件对建行健全基层组织、加强班子建设、强化党员队伍、严格党内生活、加强作风建设等多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建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上述4个文件的制定和印发,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践总结,对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建设银行集团党建工作,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建行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建设银行(60193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