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银行 > 银行要闻 > 正文

字号:  

进出口银行国内首家二级分行开业

  • 发布时间:2015-08-17 10:03:06  来源:金融时报  作者:杨洋  责任编辑:胡爱善

  中国进出口银行在全国设立的第一家二级分行——喀什分行8月16日开业。据悉,喀什分行的成立,是进出口银行认真落实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和中央5号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对金融支持丝绸之路经济带战略的积极响应。

  进出口银行新疆分行行长郭雁军说,进出口银行将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特殊优势,以支持南疆各地州经济发展为引擎,为实体经济、进出口贸易、援疆项目、开发区建设和中巴经济走廊提供更多更好的政策性金融服务,成为服务南疆地区发展的一支重要金融力量,为南疆地区落实“外引内联、东联西出、西来东去”的开放战略,推进对外开放迈上新台阶发挥重要作用。

  截至目前,进出口银行新疆分行已在新疆累计发放贷款463亿元,重点支持了企业“走出去”、进出口贸易、新型工业化、农业产业化、资源开发、基础设施和园区口岸建设,有力推动了全区开放型经济发展和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步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