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银行 > 银行业动态 > 正文

字号:  

平安银行2千亿元基金 布局电子信息产业

  • 发布时间:2016-01-13 07:32:46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刘杰  责任编辑:胡爱善

  日前,平安银行与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基金+平台”合作模式,共同筹建2000亿元规模的电子信息产业基金,搭建集政府、联合会、金融、创业团队、创客、用户于一体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同时,双方还将定期发布行业景气指数和行业发展蓝皮书,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提供方向和指导。

  值得关注的是,后续电子信息产业金融事业部将对接以橙e网为代表的网络平台,建立全方位的金融服务生态圈。通过与橙e网平台对接,事业部可以协同各方为电子信息行业建立“熟客生意”生态圈,为电子信息行业的供应、制造、分销全链条的电商化给予全面金融支持。

平安银行(00000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