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银行 > 银行业动态 > 正文

字号:  

农业银行纽约分行在美发行12.5亿美元中期票据

  • 发布时间:2015-05-18 17:21:4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胡爱善

  5月14日,农业银行纽约分行在美国成功发行12.5亿美元中期票据,其中三年期固定利率5亿美元、三年期浮动利率2.5亿美元、五年期固定利率5亿美元,票面利率分别为2.00%、3个月LIBOR+91bp、2.75%。本次发行由花旗、农银国际、富国证券和美银美林共同组成承销团,投资者包括银行、资产管理公司、共同基金、退休基金、对冲基金、保险公司、证券交易商、政府机构、企业等多个类型,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支持纽约分行的海外业务发展。

  本次发行为农业银行首次在美国建立包括美元、人民币等多币种的中期票据发行计划,是该行首次以多期限、多结构发行大规模债务工具的成功尝试。此次发行市场反响热烈,投资者超额认购率达到8倍,体现了美国及全球其他投资者对农业银行品牌和实力的认可,有助于进一步提升该行在国际金融市场的形象和影响力。

农业银行(60128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