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银行 > 正文

字号:  

献礼20周年行庆 民生银行太原分行普惠金融情暖龙城

  • 发布时间:2015-12-17 16:11:2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胡爱善

  冬日的龙城太原虽寒意袭人,民生银行20周年行庆开展一系列普惠金融活动却日益升温。太原分行在行党委及王军行长的部署下,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一系列金融惠民举措,并辅以宣传形式和领域的拓展,创造性地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行庆活动,深入诠释了民生银行“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情怀。

  小区金融出新 民生银行—万达联名卡隆重发布

  2015年,太原唯一的万达广场正式开业。行庆前夕,太原分行加快了与万达集团的合作步伐。12月9日,太原分行与万达共同举办发布会,正式发布民生银行-万达联名卡。活动邀请了部分山西省内权威媒体,双方向媒体全面解读了基于联名卡在内的惠及社区居民的一系列优惠措施,包括持卡人可在万达各类物业享受优惠。而民生银行则为持卡人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及私人银行家族基金等高端服务。太原新闻网等网络媒体当天即发布了消息,山西日报、山西经济日报等媒体也陆续进行了报道。

  在太原拥有社区网点108个,全面覆盖了太原市规模以上小区,客户数量近16万,金融资产近百亿,充实了实了金融服务的渠道和载体,为百姓真正带来了高效率的现代化金融服务。

  3000辆公交车开了“金融课堂”

  太原分行积极整合资源,集中力量创新金融知识普及渠道,12月,正式与太原广播电视台合作在太原移动电视频道全面播出相关金融宣传专题片,消费贷宣传片等宣传内容,覆盖了太原市3000辆公交车,极大拓展了宣传工作覆盖面。为了提高宣传质量。分行与太原电视台积极沟通,将所有播出内容全部放在早、中、晚的交通高峰时段播出。根据第三方评估机构检测,预计一日传到达人群达到20万人次。极大满足了市民了解金融知识和产品,维护自身权益和资金安全的需求。为金融知识普及发挥了积极作用。

  银行大厅成为金融惠民阵地

  一切从客户出发。太原分行借行庆之机,将各支行网点、厅堂变成了金融普惠的阵地。一方面,强化金融知识传播,反洗钱、反金融诈骗、反非法融资等保护消费者权益的宣传资料常态性发放,提高消费者金融消费安全意识;另一方面加大金融惠民力度,以支行和社区网点为依托,创新开展各类惠民活动,比如有的支行引入平合作小微商户。针对高端客户,民生银行太原分行在行庆前夕组织,“私人银行海外留学与人生规划沙龙---美国篇”,邀请海外专家深入解读出国留学规划等内容,收到参会百余名客户的好评。

  自我提升 推高金融服务水平

  为民生银行二十周年行庆献礼,分行组织举办了一系列职工活动,旨在大幅提升员工能力,推高分行整体客户服务水平。

  11月26日-28日,太原分行组织分行各单位负责人开展了全员拓展训练,以及“民生新武林琅琊榜”关键课题的研讨和展示,对中层以上管理人员思维创新能力、管理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进行提高;分行工会、团委联合举办“祝福民生・传承梦想”迎总行二十周年行庆接力长跑活动。分行33个工会小组(含总行事业部、总行信用卡中心)近300名民生青年共同完成了16公里的跨城接力,在献礼行庆的同时也展现了民生银行服务于民生,健康向上的形象;9月29日,分行“民生故事会”系列活动拉开现场分享会的大幕,分行党委书记王军参加,18位不同年份入行的民生人忘情诉说一个个饱含情怀的难忘故事。其中大量客户服务的感人故事,感召全行员工坚持以客户为本的理念,用心付出,倾情付出,增加客户对民生银行良好的服务体验。

  二十华章,众志成城。太原分行将在行庆期间进一步开拓创新,精益求精,深化客户服务工作,为行庆二十周年献礼,为民生普惠金融贡献更多的力量!

民生银行(60001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