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民生银行太原分行推进金融旅游服务创新

  • 发布时间:2015-11-04 07:32:24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0月16日上午,民生银行太原分行作为受邀金融企业参加山西省旅游发展暨“互联网+旅游”大会,并与省旅游局签订《关于支持旅游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此前,民生银行太原分行认真研究省旅游局发布的全省旅游项目,积极储备重点旅游项目,进一步加强与“互联网+旅游”企业线上支付、财富管理等相关现金管理业务合作,逐步扩大旅游行业市场规模、持续推进金融旅游服务创新,为旅游者、旅游企业提供更加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合作协议成功签订,更加坚定了民生银行太原分行加大对“互联网+旅游”产业的支持力度,力争为我省旅游业发展提供更加全面、系统的金融服务。

  王飞

民生银行(60001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