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银行 > 正文

字号:  

喜迎20周年庆——福州分行参展首届海峡金博会

  • 发布时间:2015-11-10 16:50:4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胡爱善

  根据20周年行庆宣传活动安排,分行于11月7至8日参加了由福建日报社主办、海峡都市报社承办的“2015首届海峡金融投资理财博览会”。与其他参展的银行、证券、保险、期货等逾30家金融机构一同为福州市民呈现了一场内容丰富的金融盛宴。本次展会以“金融盛宴 财富福建”为主题,旨在为广大金融机构和消费者提供一个投资理财的分享交流平台。现场穿插精彩的文化演艺节目,以及通关游戏、金融交流分享会、整点抽奖等精彩环节。分行在现场设置了展位,积极宣传我行特色投资理财产品,并与市民进行了面对面沟通交流,现场取得了热烈反响,得到了市民的普遍好评。

  此次,分行喜获组委会颁发的“2015年首届金博会金融创新奖”。本次获奖既是对我行产品创新的认可,也是对我行服务地方经济的肯定。分行将通过不断创新,自觉将民生品牌优势特色与福建省的民生大计结合起来,主动融入海西的建设大潮,为建设海西添砖加瓦,为20周年行庆献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