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产经 > 交通物流 > 正文

字号:  

美联航一空乘人员拉下紧急滑梯离机 动机不明确

  • 发布时间:2016-04-05 10:2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据美媒报道,美国联合航空(United Airlines)一名空乘人员4日在休斯顿乔治·布什国际机场客机停稳之后,拉下紧急滑梯离开客机。

  据当地电视台报道,来自加州沙加缅度的客机在航站门前安全停下之后,一名空乘人员打开机舱前门,放下紧急滑梯,自己滑下去走开。

  电视台称,由于飞机后排有人处于医疗紧急状态,分散了乘客的注意力。这架客机上共有159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包括放下紧急滑梯的乘务员。

  尽管这名乘务员的动机还不清楚,但联合航空表示相信这一行动是故意的。

  联合航空在声明中说:我们对雇员都提出最高标准。这种不安全的行为不可接受,不能代表要保证乘客安全的20000多名客机乘务员。

  据悉,联合航空公司已经将这名乘务员从飞行任务中剔除。事发飞机也很快停止服务进行检查,晚点大约40分钟后继续飞向劳德戴尔堡。布什国际机场证实本次事件没有影响机场的运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