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女乘务员因要求乘客系安全带 被一拳打倒在地

  • 发布时间:2016-02-01 07:53:29  来源:东方网  作者:张成龙  责任编辑:张明江

  “要求系安全带不仅是出于对乘客安全考虑,也是客运站的要求,否则我们就会被罚款,谁知道乘客不但不理解还动手打人。”1月27日,一女乘务员因要求乘客系安全带被打,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王女士是兴平到西安(高速)大巴车的乘务员。1月27日下午,王女士所在车辆准备从城西客运站出发前往兴平。大巴车出站前,王女士像往常一样嘱咐乘客系好安全带,并逐一检查。王女士发现一名男乘客没有系,就让他把安全带系上,可对方表示不愿意。王女士告诉对方这是客运站的要求,如果有乘客没系安全带,就会处罚相关车辆200元。可对方仍然不肯系。随后,王女士对这名乘客说,如果你不系安全带就交200元罚款,双方因此发生口角,矛盾升级,该男乘客一怒之下打了王女士一拳,王女士被打倒在地,该乘客则趁机下车离开现场。

  事发后,王女士被同事送到附近医院治疗,由于被那名男乘客一拳打在眼睛上,王女士右眼挫裂伤,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目前,公安莲湖分局枣园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对此,王女士所在车队负责人魏先生表示,据乘务员反映,经常有乘客对必须要系安全带的要求表示不理解,但他没想到会有乘客因此殴打乘务员。他呼吁广大乘客理解乘务员的工作,毕竟系安全带也是对乘客自身负责。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