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航乘务员培训基地揭牌 为巴航工业在华首家授权培训中心

  • 发布时间:2016-03-30 16:2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社天津3月30日电 (记者 张道正)天津航空客舱乘务员培训基地30日在天津中德职业技术学院正式揭牌投用。该基地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在华首家授权培训中心。

  天津航空客舱乘务员培训基地总占地面积14000m?,拥有全世界功能最全面的Embraer飞机客舱训练模拟器、行业领先的实训场地、理论教室以及水上迫降训练场,已经获得中国民用航空局颁发的资质认证,是一座集理论、实操培训于一体的现代化乘务员培训基地。

  当天在天津中德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的“天津航空客舱乘务员培训基地揭牌暨巴航工业客舱乘务员培训资质授权仪式”上,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向天津航空授予客舱乘务员培训资质。这标志着天津航空已具备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现有客户及新客户提供完全化的客舱乘务员培训能力。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萧英扬致辞时称,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是全球最大的航空制造商之一,一直把中国视为重要的合作伙伴;2016年是巴航工业进入中国的第十六个年头,经过多年发展,已与包括天津航空在内的十多家航空公司和公共机构建立合作关系。

  天津航空是巴航工业Embraer系列飞机在中国的启动用户,也是亚洲最大的Embraer系列飞机运营商。早在2014年天津航空与巴航工业签署了40架ERJ190系列飞机订单,形成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2015年天津航空从巴航工业公司引进了全球唯一的Embraer飞机动态客舱训练模拟器,并成为全球最全的该系列飞机客舱乘务员训练设备运营商。(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