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产经 > 交通物流 > 正文

字号:  

菲律宾马尼拉机场地板突然塌陷 旅客掉进大洞

  • 发布时间:2015-08-27 07:2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据“中央社”26日报道,菲律宾马尼拉国际机场地板突然塌陷,一名外国人掉进深约60厘米的大洞里面,所幸人只受到轻伤。

  报道称,事故发生在马尼拉国际机场第二航站楼。这位名叫哈里的旅客当时搭乘飞机从香港飞抵马尼拉,在走向通关柜台时,地板突然破裂,哈里掉进坑里。

  机场的工作人员立即把这名旅客拉起来,请他到机场的医护室检查,但被这名旅客婉拒。

  马尼拉国际机场一名发言人证实了这起意外事件,并表示机场当局已采取补救措施,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2011年10月,马尼拉国际机场一号航站发生天花板塌落意外,所幸无人受伤。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