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能源 > 正文

字号:  

国际能源署:石油2020年前将逐步升至每桶80美元

  • 发布时间:2015-11-10 15:4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据俄罗斯卫星网10日报道,国际能源署认为,虽然石油领域投资额的下降幅度空前,但石油价格2020年前将逐步升至每桶80美元。

  西方媒体援引国际能源署执行干事法提赫?比罗尔的话称:“我们期待价格在2020年前逐步升至80美元。据我们估计,今年石油领域的投资额将下降20%以上。但可能更为重要的是,明年会继续保持下降趋势。”

  他指出,投资额连续2年出现下降“可影响到近几年的石油市场”。

  国际能源署的预测与欧佩克的预测是一致的。据此前报道,欧佩克期待2020年前石油均价或能升至80美元。

  油价2014年夏初至2015年初下跌一半以上,布伦特原油(Brent)的价格从每桶100美元跌至45美元。欧佩克2014年11月27日决定保持每昼夜开采3000万桶石油的配额。目前布伦特原油的价格在每桶49美元左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