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医药 > 制药企业 > 正文

字号:  

中国再生医学亮相第31届亚太眼科学术会议

  • 发布时间:2016-03-28 12:29:0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吴起龙

  中国网财经3月28日讯 中国再生医学国际有限公司(8158.HK)受邀参加了3月24-27日在台北举办的第31届亚太眼科学术会议。

  据了解,亚太眼科学术会议是亚太地区最重要的眼科界学术盛会之一,该会议一直致力于推动和提高亚太地区各成员国的眼科发展水平。本次大会有超过5000名代表出席,超过600名国际知名的各类眼科专家,受邀展示并分享他们的最新临床突破和科学创新应用。以首席执行官邵政康为代表的中国再生医学公司团队也受邀参加,并与世界各地的眼科专家和科研工作者就眼科相关组织工程产品的发展趋势、业内动态等内容做了广泛的交流讨论。

  中国再生医学生产的全球首枚可有效替代人体角膜的生物工程角膜“艾欣瞳”,及其临床应用引起了行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中国再生医学首席执行官邵政康表示,中国再生医学能受邀参加亚太眼科学术会议非常荣幸,藉此机会和业界同仁交流、分享研究成果,并积累目标市场代理商资源。同时,集团可在此次会议上搜集眼科专家的认可,从而发掘对本公司产品及技术有兴趣的国际级眼科专家及学术带头人。从长远来看,随着生物工程角膜在中国市场的不断推广,公司将计划安排学术演讲,并将生物工程角膜推向全球眼科领域。

  据介绍,自2015年12月全球首例生物工程角膜移植手术成功后,陆续有山东、河南、江西、广东、江苏、陕西,山西等近20个省市成功实施移植手术。随着中国市场的不断成熟,中国再生医学也将不断加快国际市场的开拓。此前,公司已在菲律宾等亚太国家实现市场突破,地方代理商正组织生物工程角膜在该国进行产品注册。

  此外,武汉协和医院眼科主任、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角膜病学组委员张明昌,在会上发表了关于《组织工程板层角膜移植的临床研究》的主题报告,获得行业广泛认可的同时,也印证了生物工程角膜的学术影响和实践意义。同期,生物工程角膜及临床应用也得到来自印度、泰国、韩国、台湾及南美等国家和地区角膜病专家的高度关注和认可,并收到来自一些国家和地区商业渠道的合作意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