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传印度酒店预定平台将获软银1亿美元融资

  • 发布时间:2015-05-19 07:1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9日讯(吴菁)印媒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日本软银集团正与印度经济型酒店在线预定平台Oyo Rooms接触,商讨1亿美元的融资计划。

  如果进展顺利,这将是公司成立以来获得的第三笔融资。今年3月,Oyo Rooms从绿橡资本筹集到2500万美元,去年还曾获得红杉资本和光速创投基金总共1亿美元的初创投资。

  在全球风投聚焦印度的大背景下,日本软银也不甘落后。6.27亿美元豪掷电商Snapdeal、2亿美元领投打车应用Ola、9000万美元注资地产门户Housing.com,现在又将目光瞄准了酒店预订行业,作为投资回报,软银将获得其25-30%的公司股份。

  知情人士还透露,美国顶尖对冲基金老虎环球此前也曾考虑投资Oyo Rooms,但谈判可能已经终止。

  由21岁大学辍学生Ritesh Agarwal创始的Oyo Rooms现在已经成为印度最大的在线酒店预订平台,汇聚了15个城市的4000家经济型酒店,每晚价格999卢比起。年底前力争再开发25个城市的1000家经济型酒店。

  公司创始人Ritesh Agarwal此前曾表示,为商务、旅游、朝圣人士搭建“100座城1万家酒店”网络预订帝国是他的最大梦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