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科技 > 正文

字号:  

父亲节漫画催泪走红 网友:看完想立即回家

  • 发布时间:2015-06-19 11:12: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少雷

  父亲节将近,一组名为《世界那么大,别让他等太久》的漫画在网络走红,因触碰泪点而在微博朋友圈引起了大量转发。漫画通过表现女儿和父亲的相处点滴解读了一个不善言辞却默默付出的爸爸,网友反映看后好想回家。

  据了解,此组漫画是由去哪儿网门票制作并发布,呼吁大家多陪伴老爸,别让孝心搁置。自6月16日发布以来,微博微信阅读量已达到100万人次,转发评论达5万人次。

  父爱深沉也柔软,网友:看完想我爸了

  父亲这个角色,对孩子们来说意味着强大和依靠。在我们眼里,他似乎从出生就是高高大大,顶天立地的样子,他可能不善言辞,不会像妈妈般无微不至,却总是能在我们最需要支撑的时候给我们一个肩膀。也许每个人都会记得,小时候那个喜欢削铅笔,教我们骑自行车,给我们包书皮的爸爸;长大后为我们无私付出,与我们共同分担的老爸。

  此次去哪儿网门票推出的父亲节漫画是从一个女儿的视角,通过展现从小到大父女间都会发生的有爱瞬间,激发共鸣。父亲已不再像年轻时候那样追寻自己的世界,女儿几乎占满了他所有的生活,如今依赖他的孩子已经长大成人,而老爸的世界却越来越孤单。因为漫画细节戳心以及正值父亲节节点,此漫画获得了大量的转发。不少网友感慨,“真的很久没有陪父亲了”“父亲真的在慢慢变老”“真的好想马上回家”。

  微博用户1990KG评论:“看到老爸见到未来女婿那幅真的想哭,老爸总是最舍不得女儿的离开。如今身在异地,已经很久没有和爸爸一起出去旅游了,现在爸妈的世界真的只是盼着我的电话,希望和我一样的儿女们多陪着父母去旅旅游,别让等待成为遗憾。”

  网友Jolin表示:现在想到结婚时候老爸的表情还是忍不住想哭,婚礼当天就短短的一段红地毯走了好久,老爸手心都是汗,父爱深沉,却也柔软。

  80后父亲“天涯浪子”回复:也只有为人父才知道父亲当年对自己的爱,如今父亲已经年迈,真的应该多陪陪他了。

  #失物招领:老爸的青春#去哪儿网门票大打亲情牌

  此外,去哪儿网门票父亲节微博活动-#失物招领:老爸的青春#也有很多网友踊跃参与。据了解,此次活动围绕”晒我和老爸的光阴对比照“展开,呼吁大家回头看看那个曾经的男神,也许光阴已经在他的脸上刻下痕迹,但是别让遗憾刻在我们心上。当年是爸爸带我们看世界,是时候我们报答他了。

  截止目前,已经有不少网友晒出自己和老爸的照片,老照片戳中泪点,物是人非让人感慨。去哪儿网门票CEO胡洁也表示,此次晒光阴也是让大家抽时间重温下那些家人在一起的美好,而如今由于工作学习的原因,与父亲聚少离多,但也不要忘了带着父亲去看看世界,也许一张门票就可以让亲情不再搁浅。

  如漫画中所说,我们的世界因为他越来越大,而他的世界却愈来愈小,这个父亲节,把老爸曾经的精彩世界还给他,带他去哪儿看看吧。

  附:《世界那么大,别让他等太久》漫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