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房产 > 正文

字号:  

中央公园广场租售并进 北京写字楼新增10万平米

  • 发布时间:2016-03-31 17:35:4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少雷

  30日,被誉为“中国当代十大建筑” 之一的骏豪•中央公园广场6A级写字楼租赁信息发布会落下帷幕。据介绍,该项目系北京朝阳公园南门的高端商业综合体,其A1、A2两栋高塔写字楼可租面积84000平方米,A7精品办公楼宇可租面积10305.87平方米,共计940305.87平方米,项目将于今年9月15日全部竣工。

  近年来,房地产市场较之前更加平稳发展,进入“新常态”。各大房企为了更好的发展,强调细分市场,精细化运营,有实力的地产商开始将目光锁定高端商业人群,以高品质项目作为发展方向。

  据了解,骏豪•中央公园广场致力打造高品质绿色地标建筑。曾于2013年9月携同“中国梦”文化理念亮相纽约时代广场,并且以其丰富的“中国梦”文化理念以及写意的山水建筑设计当选“中国当代十大建筑”,同时,也是国内首家“全氧覆盖”商业建筑综合体。

  骏豪•中央公园广场由中国建筑设计师马岩松操刀完成,其设计理念沿用了钱学森先生所提的“城市山水”理念,将建筑外形设计为山形,与朝阳公园大面积湖水荣威一体,形成“城市山水”的人文和自然景观,通过人工的手段剪裁自然中的一部分纳入其中。

  此外,北京市统计局日前公布的1、2月份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显示,全市写字楼投资完成86.7亿元,同比增长113.6%;写字楼在售面积为24.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82.8%,截至2月末写字楼施工面积2079.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2.5%。2016年以来,写字楼物业无论从供应还是价格都呈现出较为明显的上升趋势。

  此次骏豪•中央公园广场租赁信息发布,将北京市高端写字楼面积供应量提高近10万平方米,2015年底北京写字楼供应紧缺的状况或许能够的到部分缓解,至少在高端写字楼方面,近10万平方米的释放能够缓解一部分压力。

  骏豪•中央公园广场自筹建之日起,便为自己制定近乎苛刻的要求,一举荣获“中国首个绿色写字楼三重认证”等称号,并跻身北京城市新地标。而伴随经济发展由量到质的转变和众多企业不断加深的办公需求,兼具出色硬实力和软实力的骏豪•中央公园广场将迎来严峻的市场考验,让我们共同期待它取得良好的成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