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产经 > 房产 > 正文

字号:  

京顶豪别墅“组团”上市 集中于中央别墅区

  • 发布时间:2015-07-23 14:1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继融创中国亮相其旗下顶级豪宅北京壹号院以及使馆壹号院之后,北京的顶级别墅市场近期也异常活跃,包括新世界·丽樽、金地·中央世家以及红廷别墅纷纷出新争宠中央别墅区,而鸿坤林语墅更是以超豪华装修以及纯别墅规划将城南别墅项目提升至亿元。专家表示,北京顶级豪宅市场进入“慢牛”时代。

  中央别墅区顶豪组团推新

  自去年首度面市就以8亿元销量斩获中央别墅区销冠的新世界·丽樽,2015年要再续神话压力颇大。在中央别墅区内,万科的观承别墅、中粮瑞府虎视眈眈,与此同时,纯新盘金地·中央世家也于近日亮相,“一亩一栋的类独栋别墅大宅”成为中央世家大尺度顶级豪宅的最大卖点,亚豪机构统计数据显示,5年内,中央别墅区仅仅推出了一宗低密地块,即金地·中央世家项目地块,因此,该项目是中央别墅区5年来的唯一一个纯新盘类独栋别墅项目。

  对于从1994年就进驻中央别墅区的新世界来说,新世界·丽樽将在下半年推出以420-550平米为主的新产品,在户型上要比去年产品稍小一个尺码。同样是法式风格建筑,新世界·丽樽与金地·中央世家或将面临来自于彼此的竞争。

  城南别墅跨进亿元门槛

  就在中央别墅区各个项目蓄势待发的同时,位于西红门的鸿坤·林语墅也为北京城南顶豪别墅再添一子。位于北京南四环西红门板块的鸿坤·林语墅7月14日正式推出了其仅有的9套滨水楼王。据记者了解,这9套楼王单套面积670平米,实际使用面积近千平米。

  除了低密度纯墅区等特点之外,鸿坤将对这9套楼王根据业主需求私人订制装修,而记者在楼王样板间内看到,其装修以及装饰的每一个细节都造价不菲,包括采用苏绣的墙壁,蛇皮包制的楼梯扶杆。

  鸿坤方面透露,每一套的总价将是亿元级水平,同时,基于核心区地段的价值属性和林语墅楼王本身的产品属性,林语墅楼王都堪称“孤品”,稀缺价值将奠定其市场地位。

  谁来为顶豪别墅埋单?

  今年以来包括融创、龙湖等知名房企纷纷推出单价在10万元/平米的顶级豪宅,而对于别墅产品而言,动辄近亿元也并非新鲜事,那么究竟是谁在悄悄入手这些豪宅?

  “无论我接触客户,还是现场营销接触的客户,今年高端市场客户跟以往有变化,目前主要来自的是两个行业,一是金融行业,二是互联网IT行业。”金地集团华北区域公司副总经理遇绣峰透露,“对于客群的年龄,我们原来想象40岁以上,现在已经下移到35岁以上。去年开始的整个股市热潮还是带来了很多新的财富阶层。”

  顶豪别墅进入“慢牛”时代

  别墅产品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一直是高端置业者的心头之好。今年以来,北京的别墅市场表现优异。亚豪机构统计数据显示,6月的别墅市场成交462套,环比上涨了31%,这也是今年第4个月别墅成交上涨,这一成交纪录已经刷新了自2010年5月以来62个月的新高。

  “今年以来股市获利将投资到房地产市场,所以,今年下半年,北京豪宅市场走势偏好,降准降息等因素也加速北京高端住宅市场的成交,但这是一个缓慢的过程。”新世界中国地产华北区副总经理邱国兆对记者表示。

  ·最近上市顶豪盘点·

  位于北京市顺义区京承高速科技城出口东,项目以0.59超低容积率打造纯正法式独栋宫邸,成为中央别墅区近年来未曾有也不会再有的极致稀缺产品。从环境看,项目处于温榆河绿色生态走廊与方氏渠景观带交汇处,坐拥卓越的上风上水佳境。

  金地·中央世家的类独栋别墅面积约600-800平方米,花园面积约200-300平方米,每户占地面积一亩地,堪称一亩一栋的类独栋别墅大宅,且项目整体采用红砖法式风格,巧妙地将世界五大宫殿中卢浮宫和凡尔赛宫的建筑精髓融于其中,深含文化和艺术底蕴的同时,更具备亲和感和生活氛围,从而形成了金地中央世家与众不同的建筑语言。

  鸿坤·林语墅位于北京四环地段的城市别墅、纯别墅社区。林语墅周边配套完善,与去年底开业的14万平米鸿坤广场一路之隔,距英特宜家荟聚仅800米,配套有5000平米左右的鸿坤体育公园,将体育馆、公园、商业完美结合,成为“最美街区”领头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