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神华澳洲沃特马克项目获联邦政府环评批复

  • 发布时间:2015-07-09 14:04:21  来源:国资委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7月8日,澳大利亚联邦政府网站正式对外发布公告,联邦环境部长格雷格 亨特已正式批复神华沃特马克露天煤矿项目环评报告,标志着澳洲政府对沃特马克项目的环评审核已经全部完成,已经具备了项目工程和基本建设的许可。

  沃特马克煤矿项目是神华集团在海外投资的第一个大型绿地项目,该项目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西北部冈尼达地区,距纽卡斯尔港282公里,探矿权区域面积195平方公里,一期规划可露采地质储量2.98亿吨。该探矿证为中国神华能源公司于2008年8月参加新南威尔士州政府组织的探矿权全球公开竞标后中标获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