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闻 > 地方经济 > 正文

字号:  

重庆涪陵集中销毁烟花爆竹7000件 价值70万元

  • 发布时间:2015-07-09 15:30: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钟旖  责任编辑:李春晖

  

重庆涪陵集中销毁烟花爆竹7000件价值70万元

  

图为集中销毁的7000件烟花爆竹。 受访部门供图 摄

  

  

图为烟花爆竹销毁现场。 受访部门供图 摄

  9日,记者从重庆涪陵警方获悉,为打击非法生产、销售、储存、运输烟花爆竹违法犯罪活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在公安、安监、消防等部门的合作下,一批7000余件非法烟花爆竹被集中销毁。

  工作人员称,由于此次销毁的非法烟花爆竹过多,从开始搬运非法烟花爆竹到弃土场分类堆放就历经近5个小时,为确保销毁工作绝对安全,各部门全程跟进,对处置周围设置警戒,防止销毁过程中车辆人员受到损伤。

  据介绍,这批烟花爆竹多存在质量低劣和非法生产、经营、储存、运输等问题,由涪陵区打非办从去年到今年1月收缴,共7000余件,价值70万元左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