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州“一号外卖”上演送北京乌龙 公司称系统疏漏

  • 发布时间:2015-07-07 07:4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李铎 肖鹏  责任编辑:李春晖

  外卖O2O平台“一号外卖”昨日获数千万天使轮融资。注重线下实体店扩张和物流配送的一号外卖却在手机App上存在漏洞,上演了北京能订广州外卖的“乌龙”戏码。

  一号外卖昨日宣布获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薛蛮子、麦涛领投,金额为3000万元。跟投方为陈九霖的约瑟投资、广州市科技风险投资公司。今年3月,一号外卖已对外宣布获得数百万元种子融资,投资方为中大创投领投,湾海投资、上医养生、广州创业谷及诸多天使投资人跟投。

  创立于2013年的一号外卖采取 “实体店+物流配送”的模式,统一管理线下加盟商,配送品类包括早餐、午餐、饮料、咖啡、点心、日用品、鲜花、水果以及夜宵等。

  北京商报记者体验发现,这家广州餐厅的配送范围却“涵盖”全国。当记者在北京定位时,虽然城市依旧显示为广州,却仍可准确定位到当前位置,且接受下单。直到付款环节也并未提示“超出配送范围”。付款后,一号外卖致电询问地点,了解情况后表示是系统疏漏,承诺将尽快修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