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保险 > 保险要闻 > 正文

字号:  

“以房养老”保险产品首现广州

  • 发布时间:2015-07-06 07:20:22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郭家轩  责任编辑:胡爱善

  备受关注的“以房养老”保险产品终于在广州落地了。日前,广州市两位七旬老人正式签订幸福人寿的以房养老产品“幸福房来宝”投保单,这意味着如果在随后的核保等环节顺利完成,这些老人和老人家庭将成为广州以房养老保险产品的首批客户。

  据了解,作为国内首款以房养老保险产品,幸福人寿“幸福房来宝老年人住房反向抵押养老保险(A款)产品”于3月25日获得保监会审批通过,已在北京、上海、广州和武汉四个试点城市推出。产品主要从老年消费者的立场和角度研发设计,试点期间将优先孤寡失独老人、低收入家庭、高龄老年群体投保。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