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消费警示 > 正文

字号:  

因漏油隐患 一汽丰田决定召回柯斯达客车1415辆

  • 发布时间:2015-10-22 17:21:2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金潇

  中国网财经10月22日讯 因存在燃油泄漏隐患,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决定召回部分丰田柯斯达(COASTER)牌客车1415辆。

  中国网财经记者从质检总局新闻办获悉,日前,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5年10月29日起,召回2011年7月29日至2014年5月22日期间生产的丰田柯斯达(COASTER)牌客车,共计1415辆。

  据悉,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柴油车辆发动机燃油滤清器强度不足,如果频繁启动或停止发动机,燃油压力会发生频繁变动,导致燃油滤清器产生裂纹。继续使用裂纹会延展直至滤清器破损,极端情况下可能会引起燃油泄漏,存在安全隐患。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改进后的燃油滤清器,以消除安全隐患。

  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将委托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致用户信的方式通知用户,同时经销店也将以电话、短信等方式进行通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