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交行四川省分行致力财政与公共事业发展

  • 发布时间:2015-10-20 04:29:45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年来,随着电子政务在政府部门的逐步推进和深化发展,越来越多的财政和社会公共事业需要更加先进和高效的金融支持。

  截至目前,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已取得四川省级以及成都、自贡、南充、德阳、宜宾、达州、泸州7个市级财政国库集中支付资格,并取得四川省级以及成都、攀枝花、自贡、南充、德阳、宜宾、泸州、绵阳、乐山9个市级非税业务资格,基本覆盖省内交行网点所在地区。“我们非常重视与四川省市各级政府在财政及社会公共资金领域的业务合作机会,并拥有先进的业务系统平台、专业的产品研发队伍和强大的科技人才支撑,能够以网络化、电子化的创新产品服务于财政及公共事业。”交行四川省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深入了解全省财政及公共资金的金融服务需求,及时跟进市场变化,并从每个细节上提升服务质量,为财政及公共资金提供更多、更广、更优的金融服务。 (赵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