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四川长虹与康得新、东方视界合作“裸眼3D”

  • 发布时间:2015-10-20 02:31:06  来源:新京报  作者:李媛  责任编辑:杨菲

  10月19日记者获悉,四川长虹康得新、东方视界在裸眼3D技术及3D内容运营等领域达成战略合作。

  三方合作的裸眼3D电视和裸眼3D手机无需佩戴任何外设就能观看3D视频内容、3D游戏等应用。康得新提供裸眼3D技术,东方视界提供3D内容,四川长虹提供硬件。值得一提的是,3D内容的匮乏一直制约行业发展,此次合作方之一东方视界已获得保利通信、中信资管等多方投资,同时国广传媒旗下的国广东方也与东方视界达成战略合作,能为其引入国内外影视资源,东方视界和腾讯视频、优酷、土豆等达成了内容上合作,将有效解决3D内容问题。

  10月19日晚间,四川长虹还披露了三季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59.58亿元,同比增长11.13%,净利润亏损4.95亿元。

康得新(002450) 详细

四川长虹(60083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