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消费案例 > 正文

字号:  

万元净化器快递受损 德邦物流仅赔三千

  • 发布时间:2016-01-05 09:46:30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樊一静  责任编辑:金潇

  商家田女士向本报反映称,他们公司通过德邦物流寄送的万元货物,收到货后发现产品外观已变形受损,导致无法二次销售。田女士称,该款空气净化器连同另两款净化器保价声明价值为18000元。不过她向德邦物流提出赔付时,对方只同意赔偿3000元。田女士说,她已向德邦物流法务部反馈,同时在北京法院网上递交了申诉。

  记者致电德邦物流,理赔部门的工作人员称,货物没全损,“我们有专门的理赔小组去市场询价,才给出3000元的赔付金额”。北京京腾律师事务所主任张雪东律师表示,消费者可找第三方鉴定机构检测,再依据该结果跟物流公司协商。如协商不成,可向法院起诉。

  线索:辰先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