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链家回应上海链家风波:已补偿用户 将进行自查

  • 发布时间:2016-02-25 17:25: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少雷

  针对日前上海链家不规范经营引致官方调查风波,链家集团常务副总裁王拥群通过自媒体平台刊发一封给公司各地总经理的公开信予以回应。

  王拥群在这封公开信中将上海链家风波定性为与用户之间的交易纠纷。其称链家已经在第一时间进行了调查并作处理,通报的处理结果是:

  1、对于涉及2起纠纷的用户,已经做出了妥善的补偿;

  2、涉事的两家门店进行彻底整改;

  3、 上海链家全体进行自查。

  王拥群要求各地城市总经理和运营管理者以上海链家风波为契机,对已有业务进行自省和自查。

  此外,王拥群在公开信中还要求链家各地城市公司做好以下3件事:

  1、严格按照链家的标准流程,为用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认真做好业务交易的每一个环节,包括真实房源核查、签约前(或者转定前)产权核查和签后服务等;

  2、一切以保护用户合法权益为原则,不管是二手房业务和金融业务,所有在途单,遇到任何问题,都要尽一切可能在24小时内快速解决;

  3、看到任何相关报道,不管是否属实,请不要去评论和争辩。

  王拥群在公开信最后称,在过去一年,链家飞速发展,不可避免会产生一些问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