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多喜爱冰淇淋以众创模式打造可信赖品牌

  • 发布时间:2016-05-12 09:32:23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多喜爱冰淇淋以众创

  模式打造可信赖品牌

  本报讯 (记者王 辉)5月9日,以“美味多喜爱,众创赢未来”为主题的食尚风情国际企业多喜爱品牌与央视新媒体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与三元集团、意大利FABBRI集团和东贝集团等国内外业界巨头达成战略合作,打造优质、安全的产品。

  食尚风情国际企业董事长周和平表示,多喜爱冰淇淋从成立之初,就注重打造品牌美誉度。2016年推出了么么哒、3D打印以及雪花冰等超萌系列产品,并且与三元集团、意大利FABBRI集团和东贝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以优质的原材料和稳定的设备,打造市场上可信赖的冰淇淋产品。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背景下,多喜爱冰淇淋针对中国市场的特征,推出全新的超灵活经营加盟模式,适应不同的经营区域、经营能力以及利润要求,降低了创业门槛,力推适合中国国情的众创模式。在国际大牌占领国内冰淇淋市场半壁江山的情况下,多喜爱在众创模式的助力下,必将化零为整,成为可以与国外高端品牌和强势民族品牌相抗衡的民族品牌冰淇淋第三势力。

多喜爱(00276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