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多喜爱成央视新媒体冰淇淋优选品牌

  • 发布时间:2016-05-11 16:30:30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以“美味多喜爱,众创赢未来”为主题的食尚风情国际企业10周年盛典暨多喜爱品牌央视新媒体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民族品牌多喜爱冰淇淋携手战略伙伴三元集团、意大利FABBRI集团和东贝集团等国内外业界巨头,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以创新性的产品和灵活的经营模式,助力草根创业,助力民族冰淇淋品牌崛起。

  会上,举办了央视新媒体“优选品牌”授牌仪式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多喜爱冰淇淋正式成为央视新媒体“优选品牌”冰淇淋行业榜样。

  食尚风情国际企业董事长周和平表示,多喜爱冰淇淋从成立之初,就注重打造品牌美誉度,打造市场上绝无仅有的创新产品,如2016年则推出了么么哒、3d打印以及雪花冰等超萌系列产品;并且与三元集团、意大利FABBRI集团和东贝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打造优质、安全的产品,从而成为民族品牌的代表性品牌。(林城)

多喜爱(00276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