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吉利汽车全面迈进“精品车3.0时代”

  • 发布时间:2016-04-27 08:31:48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吉利汽车全面迈进

  “精品车3.0时代”

  本报讯 (记者王 嘉)4月25日,吉利汽车在北京车展上以“冠军时代吉利同行”为主题,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城市跨界SUV——帝豪GS,并推出“精品车发展战略”。同时亮相的还有以博瑞、博越和“帝豪军团”为代表的第三代精品车型,以及小排量增压发动机、新能源汽车等核心技术及产品,标志着吉利汽车正式迈入“精品车3.0时代”。

  据悉,吉利汽车结合企业自身的发展状况,于2014年底发布全新的品牌战略,提出“造每个人的精品车”的品牌使命,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具有高品质、高技术、高附加值的精品车型。短短两年时间,吉利汽车坚持以品质立品牌,以市场和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不断强化提升产品力和品牌力,通过推出博瑞、博越等为代表的精品车型,实现了在中国品牌轿车各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吉利汽车深化战略转型、精品车发展战略已初显成效。

  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吉利汽车总销量达51万辆,同比增长22%,远高于市场平均增幅。其中,博瑞上市一年累计销量近5万辆;而作为开启吉利SUV战略新纪元的开山之作,博越上市短短一个月,用户订车已突破3万辆,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开局。

  正如吉利汽车集团总裁、CEO安聪慧所言:“吉利汽车已开始全面迈进‘精品车3.0时代’,我们的产品将成为中国汽车制造业的新名片,要让国人为拥有吉利精品车而骄傲。”同时,吉利汽车还公布了国家游泳队里约奥运奖励计划。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