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年销超50万辆创新高推多款全新车型 吉利汽车2016年销量目标60万辆(图)

  • 发布时间:2016-01-13 08:32:36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年初阶段,各大车企纷纷亮出年终销量成绩单。近日,吉利汽车2015年累计总销量为509863辆,较去年同期增长22%。在2015年车市整体不景气的环境下,吉利汽车提前1个月超额完成全年销售目标,这一不俗的成绩对于正处于品牌转型期的吉利汽车来说,无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从A0级到A级再到B级车,吉利汽车在各个轿车细分市场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其中,帝豪全年累计销量达20.48万辆,同比增长24%,稳坐中国品牌轿车销量冠军的宝座;远景全年累计销量达12.28万辆,同比增长264%,排名中国品牌轿车年销量第四,是中国品牌轿车市场最大的黑马;而作为吉利汽车布局B级市场的明星战略车型,博瑞全年累计销量达32570辆,继续引领中国中高级轿车市场,创造了业界瞩目的“博瑞现象”。

  吉利汽车在提交了一份满意的销量成绩单的同时,对于新一年计划2016年销售目标锁定在60万辆,较2015年增长约18%。2016年吉利汽车将推出帝豪跨界SUV、全新帝豪、吉利博越等数款重点车型,进一步丰富了轿车、SUV、跨界等各个细分市场的产品线,满足多元化的消费需求,进一步巩固和抢占市场份额,实现产品布局在高端领域的突破,提升吉利汽车的市场竞争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