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第25届燕京啤酒节将于6月举办

  • 发布时间:2016-04-13 09:33:09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郑建玲)6月6日,第25届北京国际燕京啤酒文化节(以下简称燕京啤酒文化节)将开幕。本届啤酒节的主会场设在北京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届时,国家级景点场地联动,汇聚美酒、美食和音乐,召唤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畅饮。

  燕京啤酒文化节自1992年创办以来,经过多年的培育和发展,已成为北京市一项非常有影响力的品牌活动。从最初的以酒会友全民联欢,发展到招商引资繁荣顺义,再到今天的打造旅游品牌,燕京啤酒节已经成为展示顺义经济快速发展的重要平台,丰富了顺义区乃至北京市的文化生活。同时,燕京啤酒集团也借助该平台,进一步加强了和广大消费者的互动与交流。

  据了解,本届燕京啤酒文化节一改以往模式,告别啤酒节“大杯喝酒,大口撸串”的单一印象,在诸多方面力争实现质的飞跃。其间,将举行民俗风情盛装巡游活动。各国顶级巡游表演秀团队与顺义民俗文化表演者齐聚现场,造型各异的人偶和巡游队列与游客欢乐互动,近距离感受顺义特色与国际文化的激情碰撞。同时,本届文化节还与“城俱杯”体育赛事合作,首次提出“啤酒文化节休闲运动+体育”的概念,将推出龙在东方搏击赛、“谁是镖王”争霸赛和摩托艇模特选美大赛,力图将其打造成一个集休闲、健身、娱乐狂欢于一体的啤酒文化节。

燕京啤酒(00072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