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汇聚人才 智推燕京啤酒科技创新

  • 发布时间:2015-12-10 02:31:5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经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委会批准,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正式获准授牌。燕京啤酒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授牌标志着燕京啤酒暨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国家认可实验室建设在科研体系综合平台建设之后迈出的更加重要的一步。

  燕京啤酒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建设,将紧密围绕我国啤酒行业发展需求和首都功能定位,打造出燕京核心技术研发平台,使之成为行业顶尖的培养核心高技术人才的摇篮,为燕京啤酒事业乃至整个酿酒工业领域的科技创新奠定坚实基础,为中国啤酒行业的健康发展发挥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为首都的经济繁荣做出更大的贡献。

  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不谋万世者不足谋一时。只有以百年发展为目标的企业,才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完成扎实布局,获得更为长远的发展。燕京啤酒就是这样一个企业,在长期的发展中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推动科技创新,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推动了燕京啤酒的品质提升和长足发展,让燕京啤酒在短短30年时间就跨越了世界大型啤酒集团百年才能走完的历史,成为世界啤酒行业前八强的巨型航母,也为中国啤酒行业的健康发展发挥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市场竞争归根到底是人才的竞争,燕京啤酒集团为人才搭建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平台,变伯乐识马为赛马识人,举贤任能,注重培养,从而为燕京啤酒的不断发展建立了良好的基础。在集团内部,燕京形成了敬业爱岗、公平竞争、尊重知识和人才的良好企业风气。每一个有能力、有事业心的人都能在燕京事业中发挥自己的才能,实现自我价值,一方面保证了企业持续发展的活力,另一方面促进人才的不断自我提升。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燕京啤酒在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科技创新,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从而赢得广大消费者的信任与厚爱。在2004年,燕京啤酒集团自主研发了中国第一支瓶装鲜啤,其诞生是中国啤酒行业发展新的里程碑。2013年,燕京啤酒推出的原浆白啤,传承德国“纯净酿造法”工艺,将最原始的营养、最极致的新鲜感受留给消费者。

  从清爽到鲜啤再到白啤,燕京啤酒利用科技创新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口味,从而让产品具备强大的市场竞争力,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的宠儿。以人为本推动科技创新,是燕京啤酒夯实百年企业目标的基础,也是燕京啤酒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步的根本。随着中国啤酒产业结构迎来调整阶段,燕京啤酒凭借强大的竞争力,将迎来更为广阔的发展。

  (张伟云)

燕京啤酒(00072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