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福田6款轻型车进军电动车市场

  • 发布时间:2016-03-28 09:52:16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徐建华)3月26日,图雅诺杯2016(第八届)福田奥铃中国勒芒轻卡耐力赛启动仪式在京举行,并同期举行了2016中国城市新能源绿色物流战略发展联盟签约仪式,启动“七彩书屋第三季—福田图雅诺公益中国行”活动。同时,福田奥铃&图雅诺2016品质体验万里行正式拉开帷幕。此外,福田轻型商用车还在启动仪式上一口气推出了奥铃纯电动、奥铃CTX欧Ⅵ、奥铃TX城市物流车、图雅诺纯电动、风景G9纯电动、图雅诺S自动挡6款新品,彰显了福田轻型商用车的市场前瞻性以及产品的领先性。

  据介绍,奥铃纯电动产品是与三星、LG、西门子等全球合作伙伴深度联合开发的一款零污染、零排放的绿色轻卡,该产品具备高效节能安全可靠舒适环保的特点,代表着未来绿色物流发展新趋势;奥铃CTX欧Ⅵ新品是奥铃CTX科技版国V基础上,配装康明斯ISF系列3.8/2.8升柴油欧VI发动机,是奥铃凸显市场地位、占领行业竞争制高点的战略新品;福田奥铃TX城市物流用车汇集高舒适性、高节能性、高可靠性3大突出优势,以高性价比优势突出了城市物流用车的黄金价值。图雅诺纯电动、风景G9纯电动和图雅诺S自动挡3款新品是在全面研判商务汽车市场形势的基础上,推出的战略性新品,为福田商务汽车构建“大商务”体系提供有力的支撑。

  据悉,福田轻型商用车整合福田奥铃以及福田商务汽车,以科技创新为核心,创新性提出“城市商务及现代城市物流集成系统解决方案”。自2015年整合成立后经过近一年的创新实践,去年完成销量(含海外)11.5万台,其中:奥铃业务7.8万台,同比增长2.2%;商务车业务3.7万台;奥铃业务结构调整取得了较大进展,中高端产品销售比重达到83%;图雅诺实现市场突破,月销量突破500台;风景G7、蒙派克E月销量均突破700台,产品结构调整取得成效,中高端产品比重从35.3%提升到63.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