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上海小林日化召回部分进口"热水瓶洗净中":误贴标签

  • 发布时间:2016-03-21 14:08:3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金潇

  中国网财经3月21日讯 据质检总局新闻办消息,日前,上海小林日化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提交了召回计划,召回部分进口的热水瓶洗净中(注:该产品为一款清洗电热水瓶的清洁类产品),生产日期为2015年5月至2015年7月期间,生产批次为20150519、20150702、20150708,规格:25克*3粒。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热水瓶洗净中数量为2433盒。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热水瓶洗净中由于误贴了另一款产品的使用说明标签,导致该产品使用方法标识错误。对于召回范围内的热水瓶洗净中,上海小林日化有限公司将为购买该缺陷产品的消费者免费提供换货服务。

  上海小林日化有限公司将自2016年3月21日起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召回计划,消费者可登陆该公司官方网站( http: //www.shanghai-kobayashi.com )了解相关事宜,或通过电话021-64333635进行咨询,免费更换热水瓶洗净中。也可登陆国家质检总局网站进出口商品检验栏目(jyjgs.aqsiq.gov.cn)了解有关信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